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2 点击数: 【字体:

202110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巡察组组长张梅、副组长宁庆带领其他组员出席会议,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赵克主持。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梅作动员讲话,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力作表态发言和专题工作汇报。

张梅指出,巡视巡察是党中央审时度势,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变化作出的重要战略性、创新性、制度性安排。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落实主体责任,边巡边改、即查即改。

张力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配合巡察组,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及时完整提供资料,协助巡察组全面客观掌握我部各方面的真实情况。要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有回音、有落实,积极推进我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他还就20169月以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阐述了下一步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会前,巡察组现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共课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填写调查问卷

969642d30a7646c687a1378c9fa417df.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