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林燕老师执裁第十四届全运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1 点击数: 【字体:

我部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林燕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选派,赴陕西宝鸡执裁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群众组决赛。

8d1f8ccf2b564961be7115ba7212795e.jpg

林燕赛场执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本次全运会乒乓球群众组赛事首先是每个省的选拔赛(林燕在广西区选拔赛中担任副裁判长),而后是南、北赛区的分区预赛,最后是全国总决赛。各参赛队实力强、赛事时间长、激烈程度高;比赛项目分为单打和团体;群众组分为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

林燕是本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群众组决赛的136名裁判之一,也是本次执裁的44名国际级裁判之一,在执裁过程中林燕老师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执裁原则,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赛事执裁任务。

林燕20167月从北京体育大学硕士毕业后到我部工作,20207月考取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经过充分准备,努力拼搏,林燕考取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我们预祝她学习和研究顺利!

250af3a09dd749ff962341ae8fbd33dd.jpg

赛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