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开学初准备工作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9-05 16:21 点击数: 【字体:

91日,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准备工作会议,部门领导、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会上,行政教辅人员根据各自分工和岗位职责,分别就秋季学期排课落实、体育场馆维修、教学设备以及体育器材管理、相关制度修订完善做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汇报。

赵克主任就目前各教研室排课出现的问题,要求形成书面报告,及时呈报相关职能部门,对校运动会以及体测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力书记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要增强学习能力,增进服务水平。他指出,同志们要深入课堂听课了解一线教学情况,要加强与专任老师和二级学院的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提出合理化建议,切实做好服务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

8a5ee535f1834b53b6c87f10563df3a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