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会暨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9-05 16:14 点击数: 【字体:

9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会暨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双创”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纪委书记韦文帝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他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就近期我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压实责任。二是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恪尽职守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三是做好体育党支部的样板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工作,指导、带动其他两个支部共同进步。四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做出成效。

会上,还布置了推荐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和选举出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代表工作,并对我部所属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

184d0988b40946cdb1a8569f8cdb6e39.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