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7-08 09:16 点击数: 【字体:

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75日,公共课教学部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领导张力赵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也分别参加了各自所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石红霞巡听了体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展好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制定方案、认真布置、精心组织,召开了工作动员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交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有针对性的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

同志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和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结协作、勇于攻坚克难精神,把个人发展进一步融入学校的发展当中,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740d578b3e74caab74f5546b61a83ea.png

外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5984066ea5354d56b5b7de752872702c.JPG

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638bcb1b42f94c4691bdef5cb52b12a8.jpg

文艺理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