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6 点击数: 【字体:

7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部领导张力、赵克,各支部书记、委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和第三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就近期我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认真开好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指导体育党支部做好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带动其他两个支部共同进步。四是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暑期备课,将学习成效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之中。五是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全面排查风险,加强防范、消除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89b7841459254a84b117d0ada6472768.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