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6-28 18:05 点击数: 【字体:

62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赵克主任对期末考试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对《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广艺教务[2021]125号)文件进行解读,结合《广西艺术学院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广西艺术学院监考守则》《广西艺术学院考场规则》进行了监考员岗前培训,并对后续评卷工作和成绩录入提交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力书记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强调期末考试工作纪律。他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有关要求履行监考、阅卷评分和统分登分职责,公平、公正,守好底线,不触碰“红线”“高压线”。各教研室要做好教学质量的评价监控,做好下学期的排课工作,要组织老师们利用好假期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研究,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708dc42588da4c59ba32257d7f16a845.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