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蔡昌卓书记莅临公共课教学部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9 点击数: 【字体:

6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教授莅临公共课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和陪同调研。

赵克主任对教学、行政管理工作,张力书记对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等先后进行了汇报,并就我部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蔡昌卓书记听取了我部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对公共课教学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希望,谋发展、求突破,维护和谐稳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方向、带队伍、谋大事、保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特别是职称结构,建设一支奋发有为、积极上进的教师队伍。三是要抓好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课堂管理,加大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五是要坚持原则、担当实干,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36990b43369f43d29eb7ac1bf1de3da3.JPG

蔡昌卓书记指导工作

3e8ca8de7b33464683d5fcefa56f132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