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7 点击数: 【字体:

67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张力、赵克,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上蔡昌卓书记和毛茂林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张力就近期我部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守纪律、讲规矩,重大问题请示报告、重要情况及时反映,特别是带队外出参加各类交流、比赛,务必要按程序履行报备手续,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三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加强教学科研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四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程序开展工作。五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目前我部教师队伍高级职称占比偏低,不能满足事业发展需要,要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围绕教学科研工作抓党建促发展。要搭建好学术讲座、公开课等平台载体,完善以老带新机制,激发青年教师奋勇争先的动力活力,促进教师进步成长。

06c347d5c10546a4b20cf3f776bad2ab.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