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8 点击数: 【字体:

6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张力传达了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广艺党发〔202142号)。张力结合教学巡查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醒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学生的到位率、抬头率,加强考勤考查考试等评价手段的运用。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优秀典型宣传学习、师德师风规章制度学习、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师德失范行为调研排查、师德师风专项整改及“回头看”等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思想上自觉、行动上自律,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警示教育反面案例的视频学习材料。

教学部主任赵克布置了期末教学的有关工作。

b302cfc8b4e34532b776602c909e46ed.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