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体育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林燕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7 点击数: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和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525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体育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徐小荷教授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力参加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致公党党员梁茵、许彩羽,党外同志韦宇杰等老师分组朗诵或集体朗诵《沁园春 长沙》《沁园春 雪》《囚歌》《我的自白书》《党旗颂》《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名篇,共同学习感悟作者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对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表示经过此次诵读活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8e13cd13eccb422c94cc9bf86cbf6a2a.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