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广艺清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4-21 08:34 点击数: 【字体:

4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文艺理论党支部书记张兴茂博士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广艺清风第10廉政金句,并通报广艺清风第10典型案例,她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廉守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和工作氛围。

赵克主任就近期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要求老师们要严抓课堂纪律,维护好课堂教学秩序。同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拓宽思路,挖掘好创意,做好课程的宣传推介工作,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展示公共课教学风采。

张力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他带领老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

079f647eec9743088566279d5a757fe0.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