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顺利完成2020年度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9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宁立正副主任主持。

张力书记、主任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体育工作及第二课堂等方面向教职工全面汇报了公共课教学部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对学期末评卷登分、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281ea39898754c3fb4661328f6d77220.png

述职大会

    公共课教学部对做好本次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制定了2020年度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教师主体地位;坚持师德为先,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教职员工分别在各自所在的考评小组进行述职,各组以岗位职责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酝酿提名了各考核等次的候选人。

公共课教学部年度考核领导小组由部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职工代表组成,对各考评组上报的考核结果进行了评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