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0-06-28 23:11 点击数: 【字体:

2001e931f973492c9076a569a9cad9fd.Jpeg 

6月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同志到会指导,大会由我部上一届党总支纪检委员宁立正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3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4/5,符合规定人数。

8bcc19ba17624902a9ea79d480ae179f.Jpe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丽霞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辛勤耕耘结硕果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求真务实抓党建,强基固本促发展,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引领发展,教育教研工作取得新成绩”、“坚持‘三全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和谐文明校园构建”等三大方面,认真总结和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自2015年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体教师凝神聚气、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在认真总结经验和成绩的同时,报告剖析了影响公共课教学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挑战,并提出了未来三年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工作主要任务和措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任务和要求,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我部建设发展的根本保证,把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我部教育教学工作新发展的核心使命,推进我部党建工作、教研工作和规范化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学改革有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进一步发挥好公共课在学校艺术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以形成艺术院校公共课教学的特色和优势,提升公共课教育教学水平。

0aa9946e2ab4436c90513951eb57a465.Jpeg

与会党员们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书面)、《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下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e3715892b99240b9a4f6241fa0e9a2da.Jpeg

110755fa3e30476bb8a9e0a37002e6a3.Jpeg

党员们投票

540615ef59e1443680b52a4a630943b1.Jpeg

工作人员现场清点选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宁立正、冯丽霞、张兴茂、徐小荷、甄玉(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冯丽霞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对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们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共课教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目标任务,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探索和建构适合新时代艺术院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公共课教学特色体系,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f9d01598f3344b05aee209cbf462b507.Jpeg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合影

本次党员大会结束后,公共课教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等额选举的办法,冯丽霞同志当选为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