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20-06-18 18:20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推进规范管理,保障期末工作顺利开展,6月16日下午3:00,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冯丽霞书记主持。

47532b92b3de499485b5d14c47398c16.Jpeg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宁立正副主任就期末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宁立正副主任分别从与期末考试相关的课程信息核对,取消考试资格名单报送,学生缓考报备,监考安排,学生成绩录入,以及下学期的排课和教材征订等方面的工作,强调了学校的相关规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与会老师们对近期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宁立正副主任逐一进行了解答。

冯丽霞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对我部期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期末授课、考试出题、改卷和成绩录入,及教学质量分析和相关教学资料归档、下学期排课等工作,保证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严格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做好期末监考工作,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履行每日健康打卡和疫情信息报送。离开南宁市,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此次会议对公共课教学部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