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 薇 发布时间:2020-05-23 17:40 点击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丽霞主持。

4b47292be3e04eee92072e97732706fc.Jpeg

述职评议考核现场

会上,外语党支部书记甄玉、文艺理论党支部书记张兴茂、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林燕等三位同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责业绩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引领,以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展开。述职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d4dc66e6cbce4e928a261e0addc7c7fb.Jpeg

ce88622884ed4c5799ab9c11577a17e3.Jpeg

844e848f467144b49d92a19cc2eac606.Jpeg

外语党支部书记甄玉、文艺理论党支部书记张兴茂、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林燕述职

冯丽霞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总结经验,好的做法继续深化,对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制定措施落实整改,互相学习借鉴优秀做法、经验,不断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质效。

根据学校党建相关工作内容,冯丽霞书记对下一阶段我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强责任担当、工作落实和责任追究,推动党支部工作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三要推进“强基固本”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细化工作举措,着力补齐党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挖掘党建特色亮点,开展“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希望大家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推进我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bb2046ac98404025a0de4c4271ead943.Jpeg

22383a4b8f14499cb0f363cbce513ca5.Jpeg

会上,冯丽霞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