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9-09-02 23:19 点击数: 【字体:

8月29日上午10:00,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冯丽霞书记主持。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宁立正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尤其是“集中力量建设优质课堂,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和培育“金牌”教师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对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们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按照教学工作要求,完善教学计划、教案等教学工作材料,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教学检查。要以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己任,积极参与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建设优质课堂活动,共同促进我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冯丽霞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重点工作,再次肯定了上学期我部承办的全国公共课教学部研讨会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通报了我部体育教研室教师们在暑假期间全力奋战全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党员教师代表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职责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的情况,以及我部2019年绩效工资发放情况,并从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教学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体教师们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促进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心、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ad76a9520f6947088d0f746ed0c0e67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