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18:5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6月28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冯丽霞、副主任宁立正带领党员教师代表共12人赴德保县东陵镇陇桥村、新屯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bab6e8b0b53242c48d471632c9b43f31.jpg

与陇桥村村干部们座谈


75cf992f69b44576b978b5c295d2ab7e.jpg

与陇桥村村干部们合影

抵达陇桥村村部,公共课教学部党员教师们与陇桥村第一书记、“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陇桥村第一书记游亚军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陇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当听到游亚军书记介绍到:“村里虽然面临着黑猪养殖遇上了猪瘟肆虐,损失惨重,扶贫产业手工钉珠工厂效益下滑等困难,但是,经过努力,陇桥村脱贫攻坚工作仍取得重大进展,贫困发生率依然控制在国家标准以下”时,公共课教学部党员教师们响起了敬佩而热烈的掌声。冯丽霞书记、宁立正副主任代表公共课教学部教师们,对陇桥村第一书记和“两委”干部们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及精神为指导,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共渡难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并表示,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将竭尽全力做好后援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2c510781d87d454a9ed9999e17d3f1b3.jpg

入户慰问(一)

cff762dea04649b6a64d7b58d95eda97.jpg

入户慰问(二)

c3dbe444173144d7946827882b9b8e3a.jpg

入户慰问(三)

座谈会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向陇桥村捐赠了防暑清凉物资。随后,冯丽霞书记,副主任宁立正一行走访慰问了陇桥村、新屯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家庭近半年来的生活状况、收入变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4b2b382b71a04ee1a1fa33e99087f870.jpg

公共课教学部党员教师们在陇桥村口合影

此次党日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给他们送去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力量,同时也使得我部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