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教师赴北京大学参加2015年度的教研活动周学习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 发布时间:2015-11-29 20:40 点击数: 【字体:

11916日,在教育厅安排下,我部简圣宇老师赴北京大学参加2015年度的教研活动周学习。本次教研活动周以开拓视野、转变教育理念和提高综合素养为核心,发挥北京大学人文和自然科学的独特优势,通过教授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使培养对象感受北京大学百年的精神积淀同时,更能跳出教育看教育,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业务上更开拓精研,在教学、教育科研上锐意改革。

由北大阎克步、李彦、刘伟、马万华、卢晓东等资深教授就教学、科研和国家宏观经济走向展开讲座授课。且专门观摩了北大教师的授课,近距离观察了北大学子的课堂学习情况。

我部教师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充分了解了当下国内教学科研的前沿动态,开阔了学术视野,有利于今后教师将教学和科研活动推上新的台阶。

开班典礼

阎克步教授授课

刘伟教授授课

傅申先生讲座

观摩北大课堂授课1

观摩北大课堂授课2

观摩北大校友讲座

观摩儒商论坛

 

我部教师简圣宇、梁冬华与北大王一川教授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