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2015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5-11-25 13:38 点击数: 【字体:

1124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工处、团委和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2015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落下帷幕,至此,历经两个多星期的紧张激烈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15个二级学院27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16,女子组9支。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同时进行。各校区按报名情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交叉赛决出前两名;第二阶段在相思湖校区交叉决赛。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球员们娴熟精妙的球技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洋溢着青春热情的气息。最终美术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设计学院获得第二名,音乐学院获得第三名,影视与传媒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子组造型学院获得第一名,音乐教育学院获得第二名,人文学院获得第三名, 影视与传媒学院获得第四名。

  “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是一场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感动时刻。我们期待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激烈角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