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常力文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1 点击数: 【字体:

111日星期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在广西医科大学综合楼如火如荼地举行。在我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脱引而出的大一新生王蓬芮、吴苇杭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此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分为专科组与本科组,历时一天,吸引了全区几十所高校近百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位选手均实力不凡,可谓竞争激烈。比赛的形式为即兴演讲,选手现场抽题,准备三十分钟后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并用两分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作为艺术专业的大一新生,王蓬芮毫不怯场,沉着应对,以丰富的内容、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语言展现了广艺学生的风采,获得了91.36的好成绩名列大赛前列并获得了三等奖。

带队老师与选手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