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开展学习《科技日报》报道我校文章《深化综合改革 加快内涵发展 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5-11-13 10:46 点击数: 【字体:

1111日上午,我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1026日《科技日报》独家采访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教授的报道文章——《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发展 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

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学习并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对报道文章进行解读。

刚刚顺利闭幕的我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精诚合作、辛勤付出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文艺理论教研室教师开展探究式学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程教学,在转变教学模式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全体教师奋发有为、不懈努力,推动着我部在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向前。通过学习我部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各项工作举措,调动和发挥广大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积极进取,共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而建言献力。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