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跆拳道健儿在2015年广西大学生跆拳道交流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陈振起 发布时间:2015-07-03 12:34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6月28日,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5年广西大学生跆拳道交流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汇集了我区众多高校的跆拳道高手,我校文希熙同学在此高手如云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建筑艺术学院的文希熙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弘扬了跆拳道精神,以礼始以礼终,以武道精神为基础,内外兼修,赛出广艺人的风采。出色的临场表现受到了各参赛队的高度评价。在女子53KG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好名次。同时,我校还获得了2015年大学生跆拳道交流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希熙同学能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斩获如此佳绩,除了自身刻苦努力外,也离不开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的关心以及教练员对她的严格要求。本学期一开学,在公共教学部领导的关心下组建了我校跆拳道队,我校跆拳道队在组建的半年时间里,教练员和队员克服暂时没有训练场地等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在本次比赛中打出了广艺人在关键时刻面对困难顽强不屈,面对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比赛经验,为今后我校跆拳道队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文希熙(右一)同学与教练员陈振起老师合影留念

文希熙同学获得女子53公斤亚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