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5-06-18 09:31 点击数: 【字体: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依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于2015年6月17日上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漫莅临指导,大会的主要议程是总结本届党总支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张力书记代表本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质量、科研创新、师资建设等方面对本届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加强班子建设、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大讨论及完善制度建设等几点进行了展望。最后大会选举严格按照选举方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出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为党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进今后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