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15年广西艺术学院热舞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万沭杝 文 宣传部 图 发布时间:2015-06-16 18:10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6月12日,一年一度的热舞大赛在相思湖校区A栋篮球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广西艺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公共课教学部承办,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广西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啦啦操协会协办。大赛共有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21支队伍参加,21支队伍以各自独具特色的表演在赛场上夺目光彩。

此次热舞大赛增加了队伍风采展示和全场热舞环节两个环节的加入,使得全场气氛更加高涨队伍风采展示环节可以提前让各个参赛队伍评委留下不同印象,更加方便后面的打分。全场热舞环节把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个环节中,选手们可以很轻松的在台上热舞与观众互动。各参赛队以他们独具魅力的表演在赛场上展示了这是属于他们的热舞大赛。最终,舞蹈学院逃跑计划队以青春靓丽动感十足力量结合美仑美奂的舞姿征服所有评委和观众的眼球摘得桂冠。舞蹈学院STYLE和职业技术学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音教1队、2队和建筑艺术学院队获得三等奖,其它15个队获得优秀奖。

在评委老师及所有协办热舞大赛的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此次热舞大赛得以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期大赛的更多精彩!

 

 热舞现场

     

热舞现场

热舞现场

观看热潮

赛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