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第二届艺术专业英语知识竞赛复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甄玉 发布时间:2015-06-08 22:19 点击数: 【字体:

驿动的梦想随风启航,炫彩的青春魅力张扬,让艺术烘托英语的灵动,用英语照亮艺术的星空。从五月中旬就开始进行的艺术专业英语知识竞赛仍在继续。

5月30日、31日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专业英语知识竞赛复赛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和南湖校区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5名参赛选手,组成各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到了复赛当中。复赛由四轮组成,每轮每位选手分别作答,复赛试题包括图片题、音频题和视频题,期间穿插评委的精彩点评与观众互动活动,使得紧张的比赛丰富而不乏趣味。由于选手们的强大实力和充分准备,参赛队伍之间的比分不相上下、难分伯仲,四轮比拼下来相思湖校区与南湖校区均出现了并列第三的情况,从而把比赛带入加时赛。最后,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相思湖赛区的晋级队伍分别是建筑艺术学院、桂林中国画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南湖赛区的晋级队伍分别是人文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和管弦系。

评委、老师与观众都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称赞有加。晋级的队伍有实力有运气,惜败的队伍有风采有风度。决赛将于6月12日晚上在南湖校区影传学院101教室举行,亲,约吗?

相思湖校区评委、晋级队伍合照

南湖校区评委、晋级队伍合照

南湖校区复赛现场,选手正在作答

贺斯佳老师在做点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