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第二届绳毽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5-06-01 11:58 点击数: 【字体:

5月21日,由我校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绳毽比赛在相思湖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从5月20日开始,共有五百多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参加,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毽子团体前四名分别为:第一美术学院、第二12会展2班、第三12环艺、第四13室内设计2班绳子团体前四名分别为:第一美院1队、第二造型1队、音乐学院、12环艺2班毽子个人前四分别为:第一名美术学院朱晖、第二名建筑艺术学院陈茵茵、第三名建筑艺术学院梁晓宁、第四名建筑艺术学院陈楚绳子个人前四分别为:第一名建筑艺术学院吉翔、第二名美术学院陈健健、第三名建筑艺术学院林晓安、第四名音乐教育学院覃贤官。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实施意见》“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健康”的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