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第二届艺术专业英语知识竞赛初赛火热开启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甄玉 发布时间:2015-05-19 11:58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部(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和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专业英语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共有五千多学生参加。初赛从5月11日到15日以随堂考试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美术、设计、国画、音乐、舞蹈、影视等方面。本次比赛在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参赛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决赛将于6上旬举行,期待参赛选手有更精彩的表现。

这一次将英语与艺术专业相结合的综合性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同时服务我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和文化艺术传播能力。

 

初赛海报受到学生关注

南湖校区学生认真复习初赛资料,积极备战初赛

相思湖校区严谨有序的初赛比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