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5-05-06 11:36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推动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和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我院第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经过精心筹备,于4月14日晚上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同时进行,共设团体赛、男单、女单3个组次,其中团体赛有12个二级院系代表队参加,参赛总数达到130人。团体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单打采用小组淘汰赛制。紧张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不仅获得了很多学生喝彩,还吸引了不少老师驻足观看,大大丰富了越来越多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4月28日晚在南湖校区乒乓球室进行最后的决赛。最终设计学院获团体赛第一名,音乐学院获第二名、美术学院获第三名、人文学院获第四名。建筑艺术学院黄敏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管弦系杨子扬获第二名、设计学院李哲获第三名、音乐学院吴昊获第四名。音乐教育学院何佳琪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美术学院胡易颀纳获第二名、音乐学院宋务珍获第三名、音乐学院蒙秀旋获第四名。 

本次乒乓球赛的顺利举办,增强我院学生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展示了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喜人成果,也为今年乒乓球大运动选拔优秀人才。

参赛队员集体照

团体赛决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