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5年学生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5-05-06 10:44 点击数: 【字体:

    4月30日,由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2015年学生台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推动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和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校区各院系间更广泛交流。

本次比赛从4月20日开始,共有162位来自各院系的选手参加,其中有10个二级学院参加团体比赛,男子单打77人,女子单打33人。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4月30日晚在南湖校区决出最终名次团体赛一至四名分别是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男子个人赛一至八名分别是:雷致 (音乐学院)、朱宇恒(美术学院)、封文昌(造型艺术学院)、刘福建(音乐学院)、李淑君(美术学院)、郑聪(造型艺术学院)、张通(音乐学院)、冯丹林(音乐教育学院);女子个人赛一至八名分别是:张靖晗(影视与传媒学院)、王舒悦(音乐学院)、陈杰(美术学院)、丁小霞(美术教育学院)、曹茜(美术教育学院)、张晨晨(音乐教育学院)、陈小燕(民族艺术系)、陈冰(人文学院)。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参赛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健身为本的目的,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比赛进行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