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第八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王溢彬 发布时间:2015-03-31 18:02 点击数: 【字体:

 

328日下午,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第八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食堂三楼羽毛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团体赛、男单、女单3个组次,共9个二级学院代表队110名学生参加。团体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单打赛采用单淘汰制的比赛方式。本届羽毛球赛在321日拉开序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美术教育学院卢伟童同学、莫壁绮同学过关斩将,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美术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学生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推动我院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激烈角逐中      

     参赛学生与教练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