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外语教研室发起并成立三个新学生社团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甄玉 发布时间:2015-03-05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响应我校的学生社团“百家社团,百团大战,百舸争流”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外语教研室结合我校学生兴趣、特长和需求,发起了三个新社团,它们分别是:以研究生为主以中英翻译为主要研究内容的“创译研习社”、以外语精英班学生为班底的“艺术英语交流协会”和以影视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本科生为班底的“英语戏剧影视协会”。112日下午,三个新社团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的新社团成立大会暨2015年社团发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应鑫、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部长助理罗义淞、学生工作部(处)长秦记洪、团委书记谢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静、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的老师们以及新老社团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社团发展美好未来。

外语教研室正群策群力,为在新学期开展社团活动和参加我校社团文化节积极做准备,三个新成立的社团也将不断吸引更多英语学习爱好者加入社团、拓展英语学习第二课堂,为学校学生社团注入新的活力。

                                                                              新社团成立大会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