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荣获首届CUBL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第七名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4-12-30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月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首届CUBL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获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联赛全区共有21所高校27支男女队伍370多名运动员参加。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处、团委及体育教研室迅速组织球队训练。领队、教练员心研究战术,在短短的二十多天时间,队员们严格按照教练员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赛前训练任务本次比赛由学工部部长秦记洪担任领队,廖建强、谢传戟老师担任教练员,在为期6天8场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凭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取得5胜3负的良好战绩。 
    本次比赛也区内高校篮球队伍创造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球员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篮球队在区内高校篮球队伍中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激烈角逐中

                         教练员及队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