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乒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14-12-26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15日至24日,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乒乓球赛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乒乓球室举行。

迎新乒乓球赛在1215日当晚拉开序幕,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在1224日晚进行最后的决赛。本次比赛共设置团体赛、男单、女单3个组次,有12个二级院系15支代表队参加,人数达到140人。团体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单打采用小组淘汰赛制。最终音乐学院获团体赛第一名,设计学院获第二名、美术学院获第三名、影视与传媒学院获第四名。建筑艺术学院黄敏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一名,设计学院黄洁鹏获第二名、音乐学院吴昊获第三名、管弦系杨子扬获第四名。音乐教育学院何佳琪获女子单打第一名,音乐学院王晨获第二名、美术学院胡易颀纳获第三名、管弦系吴贝获第四名。

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乒乓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有力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在我院的普及和推广,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

 

                          南湖校区比赛现场

                         相思湖校区比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