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外语精英班学生同外籍教师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闭珊珊、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4-12-25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14,我院外语精英班的23位同学与来自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的三位教师Gordon Robert Lee,Gregory Richard Poulin Natalia Bueno 在南宁市青秀山开展了英语户外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对外语精英班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前期准备认真充分。学生们带领三位美国教师参观了兰园、观音禅寺、龙象塔等著名景观,并为他们详细地介绍广西壮族特色建筑物的风格及特点。参观后,三位外教与同学们席地而坐,热情地介绍美国的音乐、美国的大学校园等。精英班的同学们兴趣极高,活动氛围活跃、轻松。此次户外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施展英语口语的机会,不仅开拓了视野,同时也让精英班学生积累了外事接待的经验。同学们在发挥自身特长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他们纷纷表示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交际能力,要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外语精英班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外语教研室努力创新教学模式,注重实务英语的训练,通过课堂及户外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能力,提高学生在学校对外交流中的参与度,逐步实现我校国际化艺术拔尖人才的培养。

 外教介绍美国音乐

 与外教交流

 向外教介绍景区内景观

 

活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