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3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23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焕春亲临指导,公共课教学部所属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张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我部在民主生活会前召开的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骨干教师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如班子成员对一线教师关心不够、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不够明确不够具体、缺少与外校同行的交流学习机会、相关制度不完善不健全等实际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就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认真查摆自己思想、作风、工作上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求广泛,态度坦诚,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比较中肯,真正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谈问题不讲情面。赵副书记希望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和教师们要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增强凝聚力,办好学生满意的教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