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李娟、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4-12-09 00:00 点击数: 【字体:

 

党代会前夕,我院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篮球场热闹非凡、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营造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在11月24日至12月8日期间顺利举行

迎新篮球赛11月24日当晚拉开序幕,经过两周激烈角逐,在12月8日晚进行最后的决赛。本次比赛争夺十分激烈有14二级院系共28支男女代表队参。男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女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双方队员热情高涨,队员间配合默契,表现出了娴熟球技各学院场外的啦啦队也极为热情地投入,擂鼓喧天、呐喊不断,运动场上增添了些许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最终,设计学院获男组,建筑学院获第二名、影视与传媒学院获第三名、音乐学院获第四名。造型艺术学院获女组美术学院获第二名、影视与传媒学院获第三名、人文学院获第四名

2014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活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各项体育工作得以积极稳健地展开,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将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学院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及各项体育赛事,为积极推进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而努力。

 

 

                           男组比赛精彩瞬间

 

                           女组比赛精彩瞬间

                          相思湖校区决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