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文/李娟 发布时间:2014-11-18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各二级学院足球团队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4日至13日,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我院2014年“共青团杯”足球比赛在相思湖校区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1支二级院系代表队,共计135名队员参赛。比赛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队员们赛前准备充分,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们更是情绪高涨、热情投入,场外观众激情四射,呐喊声不断,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即使天气微凉,时常伴有淅沥的小雨,但没有减弱赛场上足球健儿们高涨的热情。经过9天的角逐,最终建筑艺术学院勇夺冠军宝座,取得了三连冠的好成绩。造型艺术学院获第二名、美术学院第三名、桂林中国画学院第四名。其中来自桂林中国画学院的招日瑞获最佳守门员,建筑艺术学院何有表获最佳射手。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我院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队员们蓄势待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