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啦啦操队在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梁茵、万沭杝 发布时间:2014-11-17 00:00 点击数: 【字体:

 

1114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广西分赛区南宁站在广西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南湖校区啦啦操队和相思湖校区啦啦操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四个单项冠军,五个单项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数量更胜以往,参赛人数达千人。我院啦啦操队热情洋溢、极具表现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美的动作编排和队员们干脆有力的动作赢得了评委青睐。最终,我院南湖校区代表队获得大学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大学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大学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大学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大学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大学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大学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我院相思湖校区代表队获得大学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大学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

我院啦啦操队在学校党委和体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教研室梁茵、万沭杝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巨大进步,曾代表我院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担任特邀表演团队。他们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争取更大的突破。

                              南湖校区代表队表演

                                                                              南湖校区代表队

                                                                               相思湖校区代表队

                                                                           全体队员及教练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