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学生覃馨莹、闫玮荣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决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闭珊珊、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4-11-05 00:00 点击数: 【字体:

 

112下午,在广西医科大学举办的2014“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决赛中,我院学生覃馨莹、闫玮荣获全区三等奖。

来自音乐学院2014音乐表演专业的覃馨莹和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2014级的研究生闫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凭借出色的演讲、纯正的发音以及流利的问答,脱颖而出,夺得了我院决赛的特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区比赛。在全区决赛中,我院选手与来自全区各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于1029日晚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1教室举行。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各位选手以独特的视角、流畅的表达和深度的思考对演讲命题进行阐述。外语教研室将结合“外语精英计划”,利用我院学生的自身优势,致力于建设好学生第二课堂,争取寻求更大的突破。

 

获奖选手闫玮

 获奖选手覃馨莹

我院决赛现场座无虚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