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文艺理论教研室开展期中集体备课

文章来源: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 发布时间:2014-11-04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更好地加强文艺理论类通识课程教育,总结学科建设经验,文艺理论教研室于1029日上午在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开展期中集体备课。教研室本学期承担着《艺术概论》、《大学语文》、《应用写作》的授课任务,肩负着培养学生的艺术理论分析、艺术评论、语文知识运用、应用文体写作等教学工作。

教研室同仁首先就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如学生上课情况、课程内容改革与改进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协调了授课步骤、内容和进度。本学期《艺术概论》、《大学语文》、《应用写作》三门课程的教学大纲都进行了修改,各位老师就本学期教学计划和教案的调整展开讨论,强调要重视考试形式的规范化,并就如何高效完成学校艺术理论与批评二级学科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教研室主任简圣宇做了总结,并且布置考试命题规范化、学科建设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