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踢馆赛及复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宋洁 发布时间:2014-10-23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1719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公共课教学部承办的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踢馆赛及复赛在我院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和西校区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增设了踢馆赛,由英语协会组织开展,为更多英语爱好者供参赛机会。最终有15位同学成功“踢馆”,获得复赛资格,与任课英语教师选出的选手在复赛相遇,一决高低。19日下午,进入复赛的69名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较量,选手们从个人兴趣爱好和专业专长等方面进行介绍,不少同学还通过唱歌、舞蹈等即兴展示个人才艺,丰富了英语演讲的形式,体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

最终,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进军决赛的资格。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将于1029日晚于相思湖校区举行,届时将邀请外籍嘉宾共同担任评委,比赛组织者将更注重创新,同时利用移动互联网对比赛现场进行实时报道和宣传,力争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

 复赛选手风采

 相思湖校区踢馆赛现场

 南湖校区评委合影

西校区评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