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课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4-10-21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17下午,我院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在音舞楼203教室开课。

继去年举办我院首届英语培训班后,英语学习广为关注,掀起一阵英语学习的热潮,极大地提高了教职工英语学习的兴趣。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英语交际和双语教学能力,满足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出国进修等方面的需求,学院决定继续举办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本期培训旨在提高学院的口语交际能力,以外语角的形式开展主题对话,鼓励学员大胆开口。在本次课堂上,任课教师甄玉及美国留学生文红玉带领学员们学唱英文歌、谈论国庆假期,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下,大家都想说敢说,达到了口语训练的目的。

学院党委、人事处及国际教育学院对教师英语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外语教研室将努力提高英语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让学员在英语口语上有所突破。

 

 学员们学唱英文歌

自由交谈

 留学生文玉红与学员们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