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外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及集体听课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实效,促进教学思想和方法的交流,外语教研室于1010日下午在相思湖校区开展集体备课及集体听课活动。

与会青年教师阐述了本学期教学计划,就教学内容、教案及教学方法等问题与老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的老师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生四级考试培训,口语训练等方面的需求,提出多种新颖而行之有效的辅导方法。而后,全体教师集体观摩了我部外聘教师刘军教授的大学英语公开课。刘教授的授课语言风趣,板书详细,课堂把控自然流畅,对象感强,针对景观设计专业的学生,在英语语言教学中穿插中西文化差异在园林设计上的体现,提高学生兴趣,学生课堂参与度高。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精益求精,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团结协作,共同提高英语教学质量。

 刘军老师公开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