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本学期体育工作教研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4-10-10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本学期体育工作教学研讨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和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学院体委办公室主任梁华就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近期体育赛事和校运会等体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体测过程中,要落实责任,值班老师要坚守岗位,确保体质健康测试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韦寨英副主任要求体育教研室制订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安全预案,要高度重视测试中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同时要杜绝代测、谎报等情况的发生。

部主任、总支书记张力指出,广西艺术学院有着悠久的体育传统,学院党委对我院体育工作非常重视,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各项体育设施,学院领导还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坚持体育锻炼。我们体育工作者要传承和发扬我院优良的体育传统,在体育教学和体育赛事中坚持育人导向,教会学生运动技能,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和习惯。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在体育课的教学科研上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凝练成果。

随后,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体质测试、体育赛事和校运会各项工作进行分工,尽量做到早准备,早计划、早落实,力争取得最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