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教师获选参加全国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8 00:00 点击数: 【字体:

 

经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推荐和中国文联批准,2014810日-817日,我部教师简圣宇受邀参加第八届全国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级研修班。培训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名中青年文艺评论家参加,研究专业涉及文学、戏剧、音乐、美术等领域。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夏潮,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著名学者李德顺、童庆炳、高士明、陈振濂、程蔚东等人为学员授课。研修期间,学员还到浙江美术馆、绍兴鲁迅故居等地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简圣宇老师为此次研修班提交了论文《革新之中不忘文化传承》,以北路壮剧为例,探讨广西本土戏剧的改革和发展问题,并在会议讨论中就此进行阐述,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