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教师赴百色开展党建及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8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教师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部于623日到24日组织教师赴百色开展党建及教研活动。

在建党93周年到来之际,我部党总支组织教师赴百色参观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真实的讲解,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艰辛,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信念,表示要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623下午,外语和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到右江医学院,与外语系和体育部的老师们进行交流和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和发展形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充分将党建和教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发扬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教师们的参与热情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