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专家组到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公共必修课程论证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文/覃潇婧   图/覃春薇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 点击数: 【字体:

 

611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禤思,副院长黄志豪,副书记赵焕春,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钟宏桃,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毛茂林,科研处处长刘新,一行五位专家到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公共必修课论证工作。

根据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做好我院2014年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公共课教学部对公共必修课程的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整体梳理和重新修订。在本次论证会上,《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体育》、《艺术概论》各课程负责人分别对本课程开设的必要性、课程目标、学时、学分、开课学期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程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看材料,并结合我院实际和学生特点对公共必修课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非常宝贵且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钟宏桃处长就公共必修课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订要求,希望各课程的培养方案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关注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注重教学大纲的标准化和考核指标的量化。

此次论证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