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旁听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公开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6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根据广西艺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年活动的要求,65日至12日,公共课教学部部开展“公开课与集体听课系列活动”。

65日上午,刘健老师的《艺术概论》课在音舞楼505教室开讲,学院党委书记邓军、副院长黄志豪、副书记赵焕春,教务处及公共课教学部的教师们到场旁听了此次公开课。在相思湖校区还同时展示了韦宇杰老师的体育理论课《运动损伤和急救知识》、荆奇老师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赵冬芸老师的《大学英语》公开课。66日上午,黄志豪、赵焕春等领导和老师还旁听了甄玉老师的《艺术专业英语》及简圣宇老师的《艺术美学》公开课。至12日,我部还将陆续展出各课程的教师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与集体听课系列活动为我部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理念、交流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平台。通过同行教师的互听、互评,不仅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还起到了公开示范,共同提高的作用,为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旁听刘健老师《艺术概论》课

 学院领导旁听甄玉老师《艺术专业英语》课

 刘健老师讲《艺术概论》中的语言艺术

 甄玉老师在讲《艺术专业英语》中的《漓江百里图》一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