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绳毽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文/许彩羽   图/廖建强 发布时间:2014-05-19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于51718日在相思湖校区成功举办了首届阳光体育系列绳毽(绳子、毽子、)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课教学部和学工处承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各院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初赛由各二级学院在本单位内选拔出优秀年级队和优秀队员参加全院决赛。

 18日的决赛过程中,学生们踊跃参与,全情投入,激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广艺学子的青春活力。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都决出了各组别的前八名,荣获跳绳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2011级建筑艺术学院、2011级艺术教育学院和2013级职业技术学院;毽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2012级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建筑艺术学院和2012级东盟艺术系;跳绳个人项目前三名分别为音乐学院田宏伟、管弦系赵帅帅和桂林中国画黄丽君;毽子个人项目前三名分别为建院陈茵茵、美院朱晖和桂林中国画陈若靖。

 此次绳毽比赛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锻炼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让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